close

 我是阿多姆,我是蔡旻佑的兄弟

蔡旻佑的 寂寞點點名

1. 最近最想跟誰說 Stay with Me
林志玲 他太正了

2.
即使是2個人,在做什麼的時候,還是會感到寂寞?
看著難看的電影 很想跟對方說你選這甚麼爛電影 很想大聲罵出來XXX又不行 這感覺不只寂寞還很落寞

3.
我覺得『Stay with Me』比較寂寞,還是『2人』比較寂寞?為什麼?
都很寂寞 因為蔡旻佑在唱的時候都只有我一個人在聽 錄完了也是我一個人在做後製 天阿我怎麼那麼命苦 ...........

4.
2人』的世界 對你來說是怎樣的世界?
可以不要來跟我搶床位嗎?

5.
如果跟林志玲一起,讓自己不寂寞,我會想要『2人』一起做什麼?
..............不告訴你

6.
我的寂寞宣言:請看我前一篇網誌 謝謝 感恩阿!!

7.
寂寞的時候,最想推薦蔡旻佑的哪首歌,為什麼?
兩人 為什麼 你自己不會看歌詞喔

8.
寂寞的時候,希望誰可以一起分享這個點點名呢?
這是陷害朋友的時刻啦

周姐 昱潔 我知道你會恨我但是為了讓你動動腦預防老年癡呆症所以請你認真努力的回答

梁一貞 星光四班最具有冠軍相的高手高手高高手

張懷秋 金曲獎最佳團體得主 也是我們的好朋友

在我的部落格裡留過言的每位朋友以及蔡旻佑的忠實歌迷們 對說的就是你 還懷疑 就是你

 From阿多姆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chihwe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musi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