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小江,身份是蔡旻佑的听众

1.最近最想跟誰說 Stay with Me?

爱我和我爱的人

2.即使是2個人,在做什麼的時候,還是會感到寂寞?

不说话的时候

3.我覺得『Stay with Me』比較寂寞,還是『2人』比較寂寞?為什麼?

我觉得是stay with me。因为如果即使和自己爱的人住在一起,但他们却不懂你也不了解你的时候,你就会开始感到寂寞与孤单,这是天底下最残忍和最可怕的时刻。

4.『2人』的世界 對你來說是怎樣的世界?

充满期待但带点可怕。

5.如果跟蔡旻佑一起,讓自己不寂寞,我會想要『2人』一起做什麼?

唱歌,放风筝,旅行,跑步

6.我的寂寞宣言:

当全世界的人都看不见你的时候

7.寂寞的時候,最想推薦蔡旻佑的哪首歌,為什麼?

我想要说,因为如果没有了你 我该如何往下走 那一秒钟有没有发现我

8.寂寞的時候,希望誰可以一起分享這個點點名呢?

没认定谁,因为可能即使是一个陌生人,看了你这个点点名以后,他可能就可以猜到你到底有多寂寞,到底在想什么?相反的,即使是你爱的人,他们可能往往不知你在想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musi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