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光禹 身份是飛碟電台夜光家族大家長…蔡旻佑是家族之光呢!


1.    
最近最想跟誰說 Stay with Me?  
沒有也…因為想愛的人都在身邊!幸福吧!
 
2.      即使是2個人,在做什麼的時候,還是會感到寂寞?
當兩人的心不在一起時

3.      我覺得『Stay with Me』比較寂寞,還是『2人』比較寂寞?為什麼?
Stay with Me,聽起來像要去「抱腿」留人了。
 
4.     『2人』的世界 對你來說是怎樣的世界?
很可怕。因為那會讓你誤以為你不需要他人,你們2人就會很幸福
 
5.      如果跟蔡旻佑一起,讓自己不寂寞,我會想要『2人』一起做什麼?
那就請蔡小佑多唱點歌,「我來伴舞」...很神經吧…
 
6.      我的寂寞宣言:
寂寞時是多認識自己最好的時刻!
 
7.      寂寞的時候,最想推薦蔡旻佑的哪首歌,為什麼?
 Stay with Me ! 但只能聽一次 否則萬一愈聽愈寂寞就……恕不負責!

8.      寂寞的時候,希望誰可以一起分享這個點點名呢?
我的企製心雅和我們的工程部同事阿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musi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