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蔡旻佑點到了!!! 

我要回答囉



寂寞問答:
我是王主管 , 身份是 一天到晚騙蔡旻佑的沒良心但又充滿愛的低階


 1. 最近最想跟誰說 Stay with Me? 
金城武 我很老派 非常念舊


2. 即使是2個人,在做什麼的時候,還是會感到寂寞?
點的食物不夠就會感到寂寞

3. 我覺得『Stay with Me』比較寂寞,還是『2人』比較寂寞?
stay with me
為什麼?

因為只是以歌名來看stay with me 是個請求 可能會被拒絕 2人就已經是2人啦


4. 『2人』的世界 對你來說是怎樣的世界?
吃吃喝喝無話不談 10年20年30年之後 還是吃吃喝喝無話不談

5. 如果跟蔡旻佑一起,讓自己不寂寞,我會想要『2人』一起做什麼?

吃吃喝喝之後去大安森林遊戲玩"廣東炒麵"

6. 我的寂寞宣言:
什麼是寂寞宣言??

7.寂寞的時候,最想推薦蔡旻佑的哪首歌,為什麼?

阿姆斯壯 因為聽了會開心


8寂寞的時候,希望誰可以一起分享這個 ...
分享哪個?

 

我回答完了 希望大家滿意 蔡同學加油!!!! 我會盡量的不再騙你了!



From LoveDJ王主管

http://mimibon.im.tv/2283301/musicst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musi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